同心攜手帶領以色列人歸主

March 5, 2015 at 9:23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pic1踏入2015年,差會全體同工為著世界各地的猶宣事工,努力籌劃與開展。在以色列地,今年差會增添了同工在當地事奉,特別加強向台拉維夫之世俗化年青人的福音工作。由於2014年,差會原先租用的事工中心被業主大幅加租,而被迫放棄使用。現在,我們只能租用一細小單位,作查經班及談道之用。我們禱告祈求主賜下恩典供應,讓事工能持續發展。

pic2差會設立的「以賽亞書53章佈道運動」網頁,反應良好,當地同工正跟進200多位對福音開放的以色列人。另外,請記念差會多年來一直服侍的納粹大屠殺生還者群體,在以色列地約有二十多萬人,但這個長者群體正面對每年約有三萬人離世,差會正努力在他們晚年期間送上慈惠關懷,並分享福音。

pic3你們每一分毫的奉獻,我們都會忠於所託,用在前線事工需要上。香港分會特此設立「以色列事工基金」,鼓勵更多華人信徒獻上我們的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