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節期

March 6, 2015 at 4:09 am  •  Posted in 猶太節期 by

修殿節及聖誕節快樂!
“…在耶路撒冷有修殿節,是冬天的時候。耶穌…” 約翰福音10:22-24

“…在耶路撒冷有修殿節,是冬天的時候。耶穌在殿裡所羅門的廊下行走。猶太人圍著他,說:”你叫我們猶疑不定到幾時呢?你若是基督,就明明地告訴我們。”” 約翰福音10:22-24

舊約聖經並無提及修殿節,而在新約約翰福音就有提及。這個耶穌也守的節期,又稱為呈獻的節期,為慶賀聖殿重獻。它起源於兩約之間,被稱為沉默的400年。雖然期間沒有先知,沒有聖經,神卻沒有缺席。事實上,修殿節的存在,就是要說明,在這期間,神主動介入祂選民生命中的明證。今年的修殿節從12月16日黃昏開始,一連八天直至24日,緊接著聖誕節的開始!

“修殿節”又稱為光明節,由彌賽亞耶穌這世界之光照明。這個節期帶你開展一個屬靈之旅,讓你明白這個接近聖誕節的猶太節期的歷史、文化及預表,當中要我們發現神如何存留猶太人,預備好彌賽亞在歷史中登場的舞台。猶太人曾經歷過彌賽亞,並讓福音的使者向外邦世界宣告,猶太人的彌賽亞就是將外邦人帶進神救贖的新約中去的途徑。

在這普天同慶的節日,願您因受苦僕人的光得著溫暖,又願您為以色列人得救代禱,深信神作工直到如今,”神蹟”每天都在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