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新紀元

March 6, 2015 at 4:11 am  •  Posted in 以色列 by

以色列正面對戰爭!但這場戰爭並非有形的,乃是屬靈的。那惡者正試圖用多種途徑摧毀神 的選民。
我們都甚關注到許多以色列年青人的情況,他們被新紀元和東方宗教的思想嚴重薰陶。事實 上,其中一個年青人擁擠的熱點,就是位於加利利湖岸舉行每年一度的新紀元節慶,他們稱 之為’shantipi’(外來土話有平安帳篷意思)。
宣教士們亨利、達玲、尼維耶就是在這些充滿黑暗勢力的新紀元節慶中,分享福音的真光。 新紀元的思想不幸地頗深影響著以色列人;每年,甚至有數以千計的年青人到東亞國家旅遊 ,尋求「啟蒙」。因此,今年也吸引了五千名心靈渴慕者參加,而這個 shantipi 的新紀元節 慶也成為印度教導師、瑜珈教練和猶太教神秘派系的推廣場地。
在節慶期間,十二位的佈道隊義工積極傳揚福音。在三天裡共向數十名以色列人分享過,許 多人在聽完分享後也收取了希伯來文聖經。
宣教士亨利寫道:
「當撒種過後,我們就為能收莊稼去禱告。在新紀元節慶最後一天晚上,不同佈道團隊的領 袖們聚首一堂擘餅聖餐,在基督裡成為一體。我們在這黑暗屬靈氣氛下,仍能有力地敬拜讚 美神的時候,許多以色列人因此對我們感到好奇。有一位心裡煩惱的女士經過時被我們的詩 歌吸引,原來她正為將要當兵的兒子們非常擔憂,我們向她解釋福音並耶穌所賜予的平安。
最後,她與我們禱告,在加利利湖旁接受耶穌,這是何等的喜樂和神的恩典啊!」
事實上,選民事工差會的佈道隊成員都發覺,在這些節慶中傳福音並非一件簡單的事,因為 不單止要面對新紀元的屬靈黑暗勢力,也需應付那些從正統猶太教徒而來的反宣教士激烈行 動。
故此,你現在應該明白到「為耶路撒冷求平安」是何等重要了!(詩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