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差會祈禱分享會: 鍾淑賢Denise宣教士述職分享 暨 紐約猶太人狀況

July 7, 2016 at 3:21 am  •  Posted in 祈禱分享會 by

差會祈禱分享會

主題:鍾淑賢Denise宣教士述職分享 暨 紐約猶太人狀況

日期:7月12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7:30-9:15

地點:觀塘喜樂福音堂 (九龍灣牛頭角道55號利基大廈一樓A座,九龍灣港鐵站B出口附近 地圖)

講員介紹:

Denise在2005年信主以前已經和猶太人一起工作。她信主後,藉著研讀聖經,開始對猶太人產生負擔,也為他們的得救代求。2008年Denise參加了選民事工差會的祈禱會,並感受到神呼召她參與猶太宣教。2012年她完成在慕迪聖經學院一年密集的猶太研究課程後,為著更好裝備參與猶太事奉,再轉到差會位於總部紐約的神學院Talbot School of Theology Charles Feinberg Center完成了Messianic Jewish Studies 彌賽亞猶太研究道學碩士課程。

過去數年,她在紐約一間猶太教會(Messianic Congregation)實習事奉,也在眾華人教會教授猶太文化與宣教,鼓勵裝備華人向其鄰舍、朋友、同事分享福音。Denise也善用她的華人身分,在紐約接觸一群多年前曾於上海居住過的二戰猶太難民。現在,她積極參與選民事工差會的事奉,包括以賽亞書53章佈道運動的跟進接觸、到不同教會的差傳會議介紹差會和猶宣、並參與帶領紐約短宣隊伍。

2016年6月起數個起Denise會在香港述職事奉,歡迎教會及信徒邀約領會。

 

Denise鍾淑賢直接電郵:dchung@chosenpeople.com
選民事工差會香港分會電郵:info@chosenpeople.org.hk
電話:3568 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