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祈禱會

October 15, 2015 at 9:34 am  •  Posted in 祈禱分享會 by

<集思與起動-將猶太差傳共同做得更好>

主領:林志海傳道 (香港分會執行主任、洛桑猶宣網絡香港區聯絡人)

日期時間: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晚上7:30至9:15

地點:觀塘喜樂福音堂 (九龍灣牛頭角道55號利基大廈1樓A座 地圖 )

內容:

對於了解及參與差傳,你覺得自己是「新丁」或是「老手」呢?猶太差傳,實在需要有一定基礎認識才能做得更好。但無論是初階者或資深者,選民事工差會都盼望和你重新出發,透過你的意見和同行,透過我們的資訊和提供事奉,更透過一起同心合意禱告,藉此讓我們一同集思與起動。

8月份我有機會出席在耶路撒冷舉行的洛桑猶宣國際網絡(LCJE)每4年一次的會議,內容極豐富和實用。我會在10/11聚會與大家分享點滴,讓你一同得著激勵。10月份,以色列國內瀰漫恐怖襲擊,我們當更同心熱切為耶路撒冷求平安,10/11是個相聚禱告的時刻。

在這廿一世紀世界尖端的年代,同樣是彎曲悖謬的世代,讓我們將猶太差傳一起做得更好,讓更多猶太人有聽聞福音機會,又更多猶太人得著永生的福氣。

“弟兄們,我心裡所願的,向神所求的,是要以色列人得救。” (羅馬書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