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頓宣教士簡介

March 14, 2016 at 6:02 am  •  Posted in 見證分享 by

“弟兄們,我心裡所願的,向神所求的,是要以色列人得救。”  (羅馬書 10:1)

哥頓宣教士在大學時期信主,工作數年後,蒙召進入神學院接受裝備,在北美完成神學及宣教訓練後,回港事奉,先在教會牧會,其後在香港差傳事工聯會,出任教育及動員主任一職。在2009年,舉家往以色列宣教,參與大學校園佈道、帶領查經班、服事納粹大屠殺生還者及接待華人短宣隊等事奉。在2014年暑期,因簽證問題不能長居當地,被差會安排回港,出任述職暨國際事工宣教士。20168再次出發,被調派往美國紐約總會參與直接佈道事奉,並建立猶太人聚會點。哥頓宣教士能帶領粵語、國語及英語聚會,樂意往不同教會分享猶宣異象,並定期帶領短宣隊及聖地考察團往以色列,讓信徒們一同學習與事奉。已婚,太太是燕子宣教士,育有兩名子女,女兒在當地出生。他們一家的事奉心志是「心繫錫安」。

哥頓宣教士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獲工商管理學士,主修國際企業學。在接受神學及宣教訓練期間,先在芝加哥慕廸聖經學院,完成猶太研究及道學碩士課程,之後往芝加哥三一福音神學院進修,獲神學碩士學位,主要研究新約與宣教,論文題目為「猶太宣教聖經基礎之近代討論」。在以色列期間,於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完成文學碩士課程,主修宗教歷史研究,後期開始了博士研究,現為洛杉磯拜歐拉⼤學哲學博⼠研究⽣。另外,哥頓亦曾參與耶路撒冷納粹大屠殺記念館的國際教育學院培訓課程,現為該學院認可之教育工作者,推動納粹大屠殺歷史教育。哥頓同樣是香港旅遊業議會之持牌領隊,專注帶領信徒往以色列地考察,認識聖經歷史、了三大宗教、基督生平等,並鼓勵信徒為以色列地的福音需要代禱。哥頓宣教士曾於基督教書籍、學術期刊及宣教刊物撰文,分享猶宣異象,推動宣教,樂於講解耶路撒冷及猶太人的歷史,並擔任數間神學院之客席講師。

 

如有負擔藉著禱告和金錢奉獻,成為哥頓家庭的宣教伙伴,歡迎聯絡本會奉獻請註明【支持哥頓家庭事奉】。

donat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