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呼籲普珥節前進行為期三天的禁食

March 21, 2016 at 2:02 p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全球猶太人將在2016年3月24-25日慶祝他們的節期普珥節。

images

 

從聖經王后以斯帖所得的靈感,幾個著名的宗教領袖呼籲全球的猶太人為以色列的安全和社會的不平等處境禁食代求。他們認為這是關乎以色列民的關鍵時刻。預計數以千計在以色列和世界各地的猶太人將會連續3天禁食,以這種“屬靈方式” 回應以色列國家安全和社會不平等的困境。

領導的拉比解釋說:“當極端的處境出現時,我們需要一個極端的回應。我們必須在一般的日常生活運作中醒覺、停頓下來、醫治分離主義的阻撓而團結起來。過往,在遇到麻煩的時候,當以色列聯合團結起來,困難便會消失。”

 

資料來源: http://www.ynetnews.com/articles/0,7340,L4779260,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