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拉得市

June 23, 2009 at 9:01 pm  •  Posted in 以色列 by

在亞拉得市反對中的服侍

在以色列事奉感到興奮的同時,也經歷許多反對的行動,尤其是猶太信徒所面對著的困難。 住有 24000人口的亞拉得市,那裡細小的彌賽亞信徒群體常成為被騷擾的對象。一些暴力的 極端正統猶太教徒,毀壞信徒物業甚至發出死亡恐嚇,目的是驅逐信徒離開。

拉結 (Rachel) 是在暑期帶領著短宣隊的宣教士,她形容當時情況:

當我們抵達亞拉得市,我們希望能幫助那裡的彌賽亞信徒群體,他們生活在極端正統猶太教 徒時刻的威脅下。我們和信徒一起用膳、唱詩和禱告。第二天晚上,我們正在教會牧者家裡 查經的時候,聽到外面有狗吠和喧鬧的人聲,在日夕黃昏時候的寧靜住宅區,有誰會這樣做 呢?原來是那些反宣教人士來到了門外,刻意去侮辱和騷擾正在查考聖經的信徒。

那擾攘持續了一個小時。雖然那嘈吵的聲音從前門進入,但信徒們面上卻真實地流露著主的平安。我們在查經中途停頓下來一會兒,特別為門外的逼迫者代禱。

懇請繼續為那每天面對著信仰上壓迫的寶貴肢體們禱告,求神使他們剛強,時刻充滿神的恩典和憐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