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體驗

香港分會定期籌辦紐約及以色列短宣隊,為香港信徒提供前線體驗機會。盼望參與的華人信徒藉親身與猶太人的接觸,挑旺對猶太人得救的關懷及負擔,能以恆久以禱告﹑金錢﹑甚或長宣短宣參與環球的猶太福音工作。

短期體驗

Shalom Hongkong 猶宣外展

以友善的佈道方式向身處香港的猶太人清晰分享平安的福音訊息

shalomhk-1過去經驗分享:去年9月及11月,我們進行過兩天共約10小時的Shalom Hongkong實驗,在尖沙咀及中環特選區域尋找猶太人,結果合共接觸了約50名外國人,當中有10位傾談的猶太人,顯出當我們主動尋找人的時候,神的恩手便有預備。我們透過以Shalom問安語作為了解對象的背景,以自製的平安指數問卷以及I Found Shalom的見證網頁單張,作為和對象傾談的切入點,得著與人友善接觸的屬靈機會。

適合各教會及小組與差會申請合辦往後其他自訂時段Shalom Hongkong外展體驗,歡迎聯絡我們。


平安!布碌倫 螢幕快照 2016-01-26 5.42.01 PM

平安!布碌倫是差會每年舉辦向紐約猶太人傳福音的運動。參加者將透過不同場所及形式:運動營、診所、戲劇、音樂、講學、街頭佈道等,學習向猶太人傳福音,體會猶太文化;同時參與推動以賽亞書53運動及使用范博克布碌倫彌賽亞中心( Feinberg Brooklyn Messianic Center)!

短期服侍申請書

短期服侍推薦信


以色列訪宣團Flag Israel

差會樂意帶領教會到以色列,更深了解猶太人的宗教及生活,與他們分享福音,並體驗跨文化事奉,我們協助教會舉辦以色列訪宣團。訪宣團基本資料如下:為期約10-12天,預算約為港幣18,000,參與人數約12人,參加者需為已受浸肢體,能以基本英語溝通,並需在出隊前接受約3次訪宣訓練。歡迎教會邀請協辦,請填寫相關資料及直接聯絡我們:

教會邀約籌辦訪宣表格


新西蘭體驗之旅螢幕快照 2016-01-26 5.43.48 PM

每年大約有8,000至15,000以色列年輕人到訪新西蘭,在壯麗的湖光山色之中,我們有機會成為背包客,與這些年輕人對話,分享我們的信仰,跟他們一起讀聖經。

詳情可參閱:

http://www.chosenpeople.com/main/new-zealand-outreach

日期:(詳細日期待定,新西蘭夏季由每年10月至翌年4月間。)

有興趣報名者,請以英語填寫有關資料,並電郵至本會info@chosenpeople.org.hk,本會將盡快聯絡你!

短期服侍申請書

短期服侍推薦信


長期服侍

神一直在不同時間呼召人參與選民事工差會向猶太人傳福音的全時間工作。我們會協助申請者分辨他們是否蒙召向猶太人傳講耶穌彌賽亞的福音工作。一個真誠的心是向猶太人傳福音的首要條件,作為全時間同工,特別在聖經傳福音要求”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羅馬書1:16)的亮光中。
假若神呼召你成為全時間服侍猶太人宣教工作,你有否考慮加入選民事工差會?差會正接受世界各地全時間猶太宣教工作者的申請。
想知道更多參與的詳請,請致電(852) 3568 2873 或 電郵給我們 info@chosenpeople.org.hk


 

訂閱消息

* Required 必須填寫





我想接收的信息 Subscribe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