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

CPM Logo for AGS
選民事工差會 的存在是為了藉祈禱,傳福音,門訓,以服侍世界各地的猶太人,並幫助信徒做同樣的事。差會在1894年由拉比高恩. 利奧波德 (Rabbi Leopold Cohn)於紐約的布魯克林區成立。高恩是一個匈牙利的猶太移民,熱心向上帝的選民猶太人分享耶穌彌賽亞的信息。

今天,選民事工差會在全球18個國家均有事工。我們的外展項目包括傳福音和門訓,建立彌賽亞中心和聚會點,裝備當地教會向猶太人傳福音,印刷和網絡出版,並一些慈惠的工作。有了你們的幫助,我們將繼續向世界各地的猶太人宣講耶穌彌賽亞的好消息。

我們的異象和核心價值 :

  1. 為神的榮耀而存在,先是向猶太人,也向外邦人宣講福音,並發展資源和計劃項目來完成這個任務。
  2. 工人優先於工作。
  3. 關注和促進猶太社群的福利。
  4. 由董事會治理的組織,其事工由宣教士策劃和執行,並得行政同工支援。
  5. 差會通過信徒的祈禱和金錢奉獻,仰賴神的供應。

我們的歷史:

在19世紀後期,因著許多不同的原因,人口正在流動著。歐洲的政治和社會動盪一直持續到下一個世紀。這種不穩定因素產生人們對穩定的物質生活和宗教自由強烈的渴求。

正正在這個巨變的時候, 有一個在匈牙利東部别列兹纳(Berezna)小鎮出生的人,他的生命將與這股流動的人口交織在一起。别列兹纳的正統猶太社區是高恩的出生地,他被注定承擔一個重大的任務。對於這部分的歐洲,正統猶太教是一種生活方式。傳統的猶太教無孔不入地影響著每人每天的生活,當中,人們對律法充滿著熱情。故此,高恩成為拉比,這並不令人感到意外。

高恩拉比的見證 :

拉比的尋求

正是高恩拉比在經文研究的時期中,某些經文導致他尋求更多有關彌賽亞的知識。他不斷查考聖經和請教其他拉比,但仍然無法找到滿意的答案。其中一個拉比甚至勸他去美國,他指出,那里的人們知道更多有關彌賽亞的事。這似乎是個奇怪的建議,而這位拉比更提醒他說,如果他要討論尋求彌賽亞,他將失去他的拉比地位。後來,高恩回憶起這件事,他認為這位拉比當時已知道一些關於彌賽亞的事,就是耶穌。

真正的猶太的信仰

信主後的高恩知道他有一個使命:他必須向他的猶太人民分享彌賽亞耶穌的知識。當他早期接觸當地猶太社區的成員時,他向他們解釋說:“我從聖經展示給他們看,相信耶穌是附合猶太信仰的,更是真正的猶太信仰。”這成為高恩一生的呼召。它也成為我們事工的一個指導原則,於1894年,他在紐約布魯克林區布朗斯維爾地方 (Brownsville section of Brooklyn, New York) 創立了差會。

先是猶太人

高恩在一個從馬厩裝修成的一家商店裡開始他的事工,在那裡舉辦各種聚會。他本著信心工作,以回應羅馬1:16的聖經勸告,“因為我不以基督的福音為恥,因為這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利人“。該事工的第一次查經班有8位猶太人出席。主繼續祝福這項工作,並在他的一生中裡,高恩率領超過1000人信主。

家庭事工

負責任的猶太福音工作已成選民事工差會的特色之一。多年來,我們差會各方面的外展事工都在繼續和擴大。早期的工作確實是一個真正的家庭事工。母親們來差會參加婦女活動。她們也會把自己的孩子帶來,參與在不同的活動中。這些活動到頭來也將他們的父親們帶來差會。通過早期同工們的辛勞,許多個人和整個家庭開始相信耶穌。有許多猶太信主的家庭,他們的靈根可以追溯到我們選民事工差會的外展工作。其中有一些信徒,更成為我們的同工,全時間服侍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