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事工

香港分會的主要目標乃是推動華人教會及信徒,認識和關懷猶太福音的需要,並以禱告,金錢與前線的參與來共同實踐耶穌基督的大使命。

香港分會的事工主要包括 :

定期舉辦差會祈禱會
內容包括專題探討部分及禱告時段,遇上合適的機會,差會會邀請不同工場中做猶宣的宣教士親臨祈禱會分享見證及猶宣的各樣題目。(詳情請按此)
日期及時間:每逢單月第二個周二晚7:30-9:15

舉辦不定期的專題聚會及公開聚會
差會會因應不同教會的需要或邀請,舉辦與猶太人息息相關的各種聚會,例如認識猶太節期; 以色列的福音情況, 以巴問題的代禱需要等,以推動更多信徒起來認識並關心全球猶太人的救贖。詳情可留意本會網頁的最新消息。(詳情請按此)

應邀教會講道及聚會
各教會可以邀請本會同工,按其教會的需要在主日講道會中或不同的教會聚會中分享猶宣課題。(詳情請按此)

舉辦前往紐約及以色列短宣
香港分會定期籌辦紐約及以色列短宣隊,為香港信徒提供前線體驗機會。盼望參與的華人信徒藉親身與猶太人的接觸,挑旺對猶太人得救的關懷及負擔,能以恆久以禱告﹑金錢﹑甚或長宣短宣參與環球的猶太福音工作。(詳情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