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里沙見證

June 23, 2009 at 9:21 pm  •  Posted in 見證分享 by

GlaserCouple

我(Mitch Glaser)出生於紐約布克林區,父母都是猶太人。我自幼便接受正統的猶太教,十三歲行了成人禮。不久之後,卻與許多同輩的猶太男孩一樣,選擇了離開嚴規的會堂生活。

後來,我更像當時許多青年一樣染上了毒癮,甚至販賣毒品。有一天,我遇到槍手行劫,那次驚嚇的經歷,使我突然醒悟過來,立志要停止接觸毒品,並尋求屬靈的事,回想起來,那天確是神保存了我的性命。

當時有一位好朋友祖安被一些外邦基督徒引領信了主,他更回來熱心地向我們傳福音。我責備他說:「祖安,你既是猶太人,所以不能信耶穌的!」本來我想說服他放棄這外邦的信仰,反而卻竟被勸服嘗試好好地讀聖經,但我只選擇讀舊約聖經,覺得頗有趣。

一天,我向神禱告說:「神啊,假若你真的存在,請讓我認識你!」就在那天晚上,在電話亭裡竟然發現一本新約聖經,便取了回家閱讀。在閱讀的過程中,有兩件事情令我感到驚訝:第一,耶穌是猶太人;第二,祂是道成肉身的神、是以色列的彌賽亞。

我一口氣讀完了整本新約聖經,不久,更接受了主。在這三十多年來,耶穌不單扭轉了我的人生,祂也是我的生命、喜樂、救贖,是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