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僕人

June 23, 2009 at 8:06 pm  •  Posted in 猶宣佈道 by

作為宣教士在異地事奉神,所面對的問題,有時並不是我們可以想像得到的,但透過宣教士的分享,就可讓我們更多了解他們面對的挑戰與艱難,使我們能作出更適切的關心及代禱,也能成為他們背後的支持。

P1000992「你們的爭戰,就與你們在我身上從前所看見、現在所聽見的一樣。所以,在 基督裡若有甚麼勸勉,愛心有甚麼安慰,聖靈有甚麼交通,心中有甚麼慈悲 憐憫,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 的喜樂可以滿足。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 人看別人比自己強。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你們當以基 督耶穌的心為心。」腓1:31-2:5

您可聯絡我們向宣教士送上您的關心與問候,以致他們在這孤單的事奉路上,知道有與他們同心的人一同走在神所喜悅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