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宣教在紐約

March 6, 2015 at 9:29 am  •  Posted in 前線體驗 by

美國有五百多萬猶太人,紐約佔了其中約二百多萬,是全美之冠。多年來,我們差會國際總部,長駐在紐約曼克頓市中心,扎根於紐約市內多個猶太人社區作宣教事奉。每年暑期,總部都會舉辦短宣,稱為「平安!布碌倫」佈道運動 (Shalom Brooklyn),向當地猶太人傳揚福音。2014年10月,差會在布魯克林區新建成的范伯格彌賽亞中心 (Charles Feinberg Messianic Center) 正式啟用,提供培訓課程之餘,亦開展多項佈道事工。

「平安!布碌倫」佈道運動,將提供數節基本猶宣佈道訓練給學員,並有各樣不同形式的外展事奉,包括街頭佈道、音樂會、話劇及義診等。當然,派發《解讀以賽亞書第53章》書籍,是我們向猶太人分享福音的主要佈道工具。倘若,你有興趣參與這項滿有挑戰的事奉,歡迎與差會聯絡。這次紐約短宣,差會安排了哥頓宣教士帶領香港信徒一同前往當地事奉體驗,他與家人更會以現代希伯來語,接觸當地愈趨增多的以色列人社群。另外,我們很高興有香港分會派駐當地的鍾淑賢宣教士接待我們,協助華人信徒更深了解當地猶太人福音需要。「平安!布碌倫」佈道運動資料:

日期:2015年8月8-15日或8月15-22日(可選擇一週或共參與兩週)
費用:每週為美元$1,300 (包括住宿、訓練、佈道及其他開支;機票自行安排)
香港區截止報名日期:2015年3月31日

總會網頁資料(連參加者見證) :
http://www.chosenpeople.com/main/shalom-brooklyn

香港區參加者,將有兩次出發前訓練,協助處理機票、簽證及行程講解等事宜,請從速報名,以便負責同工能作出適當安排。

香港分會恆常撥出常費收入,支持紐約市的宣教士及事工需要。倘若,肢體們盼望在這事工上有份,歡迎與我們組成合作伙伴關係,同心攜手引領猶太人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