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差會祈禱分享會 (網上) : 《疫情對網絡猶宣的發揮以及疫情對極端正統派的衝擊》

May 5, 2020 at 12:33 pm  •  Posted in 祈禱分享會 by

《疫情對網絡猶宣的發揮以及疫情對極端正統派的衝擊》

日期時間:12/5/2020,8:00 – 9:15pm
形式:網上視像會議
報名:請填寫網上報名表格,差會稍後發放會議號碼與密碼。

 

因為家居隔離政策的實施,教會及各類型的福音機構紛紛積極發展互聯網上的福音及教育工作。選民事工差會早在多年前已投入不少資源及人才去發展網絡上福音事工,由最初期isaiah53.com直至ifoundshalom.comeverystateforisrael.comchosenpeopleanswer.com以及chosenpeople.com 旗下的網頁, Facebook, Instagram 及網上的研討會亦有不少的追踪者(followers)。透過互聯網項目所得的數據資料,更能讓我們將福音信息有效地傳播到所定的猶太人群組。今次我們特別向大家分享在北美已開展的網絡工作藉着認識我們網絡項目的負責同工Brian Crawford,認識我們為Chosen People Answer的一個互動形式網絡平台,為尋求聖經中信仰答案的猶太人尋道者,提供一個既安全又有豐富資源的渠道去接觸宣教士。希望透過今次Brian親自介紹,大家能多一點認識選民事工差會在網絡上發展的工作,從而以禱告及支持參與差會猶宣發展。

另一方面,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下,遇難者來自各國各族,甚至包含以色列和紐約市猶太民族中許多平時生活嚴謹的極端正統派教徒(Ultra-Orthodox Jewish)。為何數以百計的極端正統猶太教徒特別受今次災難影響呢?他們在疫情下現今的宗教挑戰和生活實況是如何?如何為他們禱告?

*網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