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宣教士簡介

September 21, 2016 at 6:38 pm  •  Posted in 見證分享 by

燕子宣教士在中學時期信主。在信仰成長歷程中,喜歡閱讀西教士來華之宣教見證。信主後多次參加由不同團體舉辦的佈道訓練和實踐,後期亦參與教會舉辦的台灣及泰北短宣等,初嘗近文化及遠文化的宣教工作。

燕子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獲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主修市場學。在商界工作多年後,她清楚蒙召投身宣教事奉。在2002年年初剛結婚後,她前往美國芝加哥慕迪聖經學院,與哥頓一同接受神學裝備,修畢道學碩士課程,期間曾往紐約猶太人社區及以色列地,參與暑期宣教實習。在2005年年初,燕子回母會作牧養、兒童事工及推動差傳事奉,同時禱告等候,預備出發前往宣教工場。

2009年,燕子加入選民事工差會,舉家往以色列地服侍,接觸當地婦女和年青人2014年暑期,因簽證問題需短期回港。留港兩年期間,燕子參與差會香港分會的各樣事奉,包括網絡媒體及文字工作。在不同的教會及機構講道,分享猶宣異象,並負責主講與猶太節期及文化有關的工作坊和主日學,推動信徒藉著對猶太文化的認識,從而增加對猶太福音工作的關懷及參與。

2016年年中舉家再次出發,被調派往美國紐約總會參與直接佈道事奉,並建立猶太人聚會點。燕子宣教士能帶領粵語、國語及英語聚會,樂於到訪各教會分享猶宣異象,講解猶太人歷史、文化與節期等課題。已婚,丈夫是哥頓宣教士,育有兩名子女,女兒在以色列地出生。他們一家的事奉心志是「心繫錫安」。

弟兄們,我心裡所願的,向神所求的,是要以色列人得救。”  (羅馬書 10:1)

 

如有負擔藉著禱告和金錢奉獻,成為哥頓家庭的宣教伙伴,歡迎聯絡本會,奉獻請註明【支持哥頓家庭事奉】。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