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HK 每周禱告 2022年10月10日

October 10, 2022 at 10:52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撒上15:22)

耶和華吩咐祂的子民要遵守的節期,是要教導他們。而節期的次序更藴含深意。子民在逾越節被救贖、除罪和得復活的盼望;在五筍節接受妥拉(律法)並受其教,等待聖靈降臨、內住和管教;在吹角節學習悔罪;贖罪日的功課是饒恕和得赦免;住棚節則是因上主賜予豐收和同在而感恩和喜樂。

感恩是被救贖後最恰當的回應。真實的悔改和感恩是實際的行動,在生命和行為上有改變。順服也是一樣,順服祂是選擇遵從上主的吩咐。有甚麼獻上比順服更能滿足祂呢?

 

祈禱:

願猶太人在今年的住棚節能從神的妥拉中認識那活道並得到真正的自由,從歷史中學到功課,學習順服神的呼召,活出選民的身份,得著 – 神同在的祝福。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