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HK 每周禱告 2022年8月8日

August 8, 2022 at 11:25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我 們 不 致 消 滅 , 是 出 於 耶 和 華 諸 般 的 慈 愛 ; 是 因 他 的 憐 憫 不 致 斷 絕 。每 早 晨 , 這 都 是 新 的 ; 你 的 誠 實 極 其 廣 大 !(哀3:22-23)

埃波月(猶太曆五月)九日是聖殿兩次被毀的日子(分別是BC586和AD70),也是猶太人在1290年被驅逐出英國,1306年被逐出法國,1492年被迫離開西班牙的同一日。

傳統上,猶太人在這天禁食哀悼,並閱讀耶利米哀歌。 鼓勵您也記念這一天,並為猶太民族得着救贖禱告。因為猶太民族的失落和得救和外邦信徒的蒙恩息息相關。

祈禱:

  1. 求主在反猶主義日趨嚴重的今天,繼續保護祂自己眼中的瞳人,
  2. 為普世猶太人的得救代求。願他們在哀悼的同時,看到上主的憐憫和信實。不論是在他們的聖經裡,或是在所經驗的歷史事實中,他們的神對他們那份不離不棄的愛從沒有改變。讓他們再一次認定自己神選民的身份,立定心志,回歸那位和他們立了永約之父神的懷抱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