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HK 每周禱告 2023年2月15日

February 14, 2023 at 6:17 p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你 們 要 慈 悲 , 像 你 們 的 父 慈 悲 一 樣 。(路6:36)

以色列將向遭遇毀滅性地震的鄰國提供援助。雖然其中和敘利亞有數十年的交戰歷史。

醫療援助和急救團隊也在二月七日晚從以色列飛往土耳其,共150名成員。他們在 50 多個小時後將災民從廢墟中救出, 這是一個又一個的神蹟。設立急救醫院的醫療救援隊已隨後從別示巴飛往土耳其,令以色列救援隊人數達400多人。

P.S. 在這禱告發出前,以色列情報局收到有關以色列救援隊會受到襲擊的可靠情報,所以須緊急撤回以色列。感恩在各方合作下, 他們在短短幾天內從瓦礫中救出了15人。

祈禱:

  1. 祈求上主使用以色列及各國的團隊,有智慧作出及時的援救行動,搶救生命,幫助受傷的災民。
  2. 求主保護各國救援人員完成任務,平安回家。
  3. 求主拯救土耳其及叙利亞災民的生命及靈魂,也幫助他們重建家園。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