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HK 每周禱告 2023年5月31日

May 30, 2023 at 5:14 p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 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賽62:6-7)

根據上個月剛出爐的最新調查 ,有近一半住在以色列的猶太人並不相信真有彌賽亞,也不相信祂會在未來的某個時刻會出現。

因為大多數以色列猶太人已不相信也不去讀希伯來聖經,都已世俗化甚至成為無神論者。 他們不會理會聖經所描述的彌賽亞,也不用說將聖經預言放在心上。

神早在三千多年前在聖經給了最早的彌賽亞預言,彌賽亞也按應許於二千年前來過了。然而,宗教化猶太人卻仍然拒絕耶穌,堅持彌賽亞仍未來到。那麼那些民粹化的、世俗化的和非宗教派的猶太人,怎會抱有彌賽亞終有一天會來臨的信念?

祈禱︰

在剛過去的5月7至28日,全球有超過一百萬的信徒為以色列禁食祈禱了21天。讓我們今天也不竭息,繼續為猶太人能回到聖經,認識彌賽亞耶穌代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