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HK 每周禱告 2023年7月19日

July 21, 2023 at 2:36 p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瑞典斯德哥爾摩當局,批准了一名三十多歲人士在駐斯德哥爾摩以色列大使館門前舉行公開焚燒猶太聖經的申請。 瑞典這項極具爭議的決定,震驚了全球宗教界。這批准是要作為瑞典「言論自由的象徵」。幾週前該市也焚燒過可蘭經。(來源:Times of Israel)

瑞典猶太社群發表了一份令人心酸的聲明,表達了他們的震驚和深切悲傷。 聲明中說:「作為聖書之民,妥拉是我們最神聖的道德準則和倫理財富,它們改變了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來源:日本郵報 )

感謝主,在最後一刻行動終止了。猶太聖經沒有被焚燒。

 

祈禱︰

1) 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求主用這件事挑動猶太人珍惜神話語的心,並直接閱讀聖經及認真地思想其中的教導,而不是盲從拉比等出於人意的詮釋。

2) 也求主甦醒全球基督的信徒,看到反猶運動背後的魔鬼計謀。

3) 求主饒恕瑞典當局的無知,也徹底瓦解瑞典及全球反猶和反聖經的撒但運動。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