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奉獻

選民事工差會是信心差會,我們憑信心仰望神的供應。

「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林後 9:7)
我們也承諾,會盡力成為神國度裡忠心良善的管家。

本會按著神的帶領,展開以下事工,若神感動你,歡迎你在福音上與我們同工 :

    奉獻:

    姓名(中)(必須填寫):

    姓名(英):

    地址(英):

    電話:

    電郵(必須填寫):

    我樂意奉獻支持經常費用 General Expenses猶太民宿事工 Israelis Homestay Ministry大屠殺倖存者事工 Holocaust Survivors Ministry文字出版事工 Books and Publications以色列事工 Israel Ministries支持有需要宣教士及工場 Under-supported Missionaries and Field指明宣教士 / 其他 Designated Missionaries / Other Remarks :

    HKD$
    HKD$
    請再輸入以確定

    收據

    如捐獻滿港幣壹佰元或以上,可憑收據申請免稅。本會在收到捐獻後,發出正式收據。

    退換條款

    奉獻一經接納,恕不設退款服務。未有註明用途的奉獻或有關籌募捐獻項目,一律撥往本會的經常費用。

    網上捐獻

    我們的網上捐獻服務由「傳款易」 提供,利用最先進的Extended Validation (EV) SSL Certificate加密技術及網上驗證密碼服務,防止不法分子入侵及盜用,令捐獻者奉獻時更為放心。

    payment method

    註:若使用網上奉獻,金額將包含銀行收取之行政費用。

    私隱政策

    選民事工差會會尊重閣下的個人私隱,並且致力執行及遵守保障資料原則及香港《個人資料 (私隱) 條例》的要求。本會將盡力確保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保密、準確及安全。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將只運用於達到收集該等資料的目的。

    個人資料使用

    閣下提供予本會的「個人資料」會用作處理捐獻、簽發收據及謝函之用。本會將運用你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電郵及地址等,以便日後提供各類型的資訊包括通訊、活動、課程、服務、邀請、籌款、招募、及收集意見等,但本會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轉讓閣下之資料予任何人士或組織。如有需要,你可隨時向本會提出要求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

    曲奇檔案使用

    我們使用「曲奇」(即cookies,當你進入某個網站時,網站伺服器傳送到你電腦瀏覽器,並儲存在電腦硬件中的少量資料)以令你在瀏覽我們網站時更方便。當你再次進入本網站時,我們的「曲奇」能辨認你的身份。從「曲奇」收集的資料,只會在本私隱政策聲明下使用。大部份的瀏覽器皆自動接受「曲奇」,閣下亦可選擇不接收曲奇檔案,但若閣下選擇不接收曲奇檔案的話,本網站某些功能可能無法運作,但你仍然可繼續瀏覽本網站。

    個人資料安全

    本會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將嚴密保管於本會的電腦系統中。本會會採取實際可行的步驟確保資料安全,防止未經授權的存取、處理、消除及其他使用。只有有需要使用該等個人資料,以及受過遵守資料保密訓練的人員,才可以存取該等資料。

    使用條款

    閣下應明白並同意,任何瀏覽「選民事工差會」網站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會不負責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起之損失或破壞。本會承諾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但內容如有錯誤或遺漏,則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如非事先得到本會同意,否則不得複製、改編、分發,發佈或提供本網站內的資訊作商業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