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 HK每周禱告:門徒訓練

April 21, 2021 at 11:15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CPM HK每周禱告:門徒訓練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成為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9-20)

選民事工差會多年來不斷至力予招募及門訓年青的一代工人向猶太人傳講福音。

Muchan – 專為18-35 歲的彌賽亞猶太信徒及外邦信徒而設的國際會議,著重門徒訓練和團契。

The Charles L. Feinberg Centre for Messianic Jewish Studies – 研究生課程,提供經認可的神學碩士學位和彌賽亞猶太研究證書。

求主祝福牧者有智慧和啟示揀選新領袖,門訓他們願意為主捨己委身,又不叫人小看他們年輕,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和純潔的事上,都作信徒的榜樣。奉主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