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HK 每周禱告 2022年4月20日

April 20, 2022 at 8:00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請為我們在以色列的同工Randall 和Luda夫婦祈禱。Randall 正在美國向當地教會分享烏克蘭和以色列的現況。求主使用他的分享使信徒能更了解烏克蘭的戰情和以色列近日遭到恐怖襲擊的情況,讓信徒知道怎樣為這些事情代禱,也受感動用實際行動支援那些在苦難和困乏中的人。

  他們的女兒Elianna因天生脊椎間盤有部分缺失,使她的脊骨弱於常人。雖然已到了服兵役的年齡,但體力未能支持她站立超過二十分鐘,坐下也不可以超過三十至四十分鐘,所以不能乘公共交通工具。 求主幫助Elianna得到有效的醫治,及藉着適當的運動使她的脊骨能早日健壯。又叫她在軍隊眼前蒙恩,可以免卻服役。

  求主記念Randall和Luda正在跟進的福音對象:Avi,Zion 和Hana 及他們的家人。求主祝福兩位同工和福音對象的關係,賜他們力量活出主的愛心; 更求主感動這幾位朋友有追求真理和認識主耶穌基督的心。奉主名求,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