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 29/8 「探究《啟示錄》:七教會 x 最後戰爭」網上講座

July 22, 2020 at 4:04 pm  •  Posted in 主題聚會 by

宣道出版社  聖經研讀系列

「探究《啟示錄》:七教會 x 最後戰爭」網上講座

講員:袁仲輝傳道(選民事工差會董事會主席)

第一講 : 七教會及天上景象

《啟示錄》第1至12章講述七教會及天上的大敬拜,這與我們有何關係?及後兩位見證人被殺復活及婦人蒙保守,對我們有何提醒?

日期:2020年8月22日(星期六)

時間:2:30pm – 4:30pm

第二講 : 最後戰爭及基督得勝

《啟示錄》第13至22章講述最後的戰爭,亦是最大的屬靈爭戰,基督得勝建立永恆國度,這結局令你有何盼望?

日期: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

時間:2:30pm – 4:30pm

>>按此立即網上報名

形式:網上講座用Zoom會議軟件(或其他形式),參加者可預先在電腦/手機/平板電腦下載「Zoom」應用程式:https://zoom.us/download

出版社於講座兩日前電郵講座連結給各參加者。

費用:奉獻每場HK$50或以上,支持宣道出版社文字事工。

付款方法:報名後24小時內存入宣道出版社恆生銀行戶口(286-6-118801,China Alliance Press),或用PayPal付款(連手續費),然後將入數證明(付款擷圖或入數紙)電郵(caphkbook@gmail.com)到宣道出版社,注明「探究《啟示錄》講座」、參加者姓名、電話和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