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國際大屠殺紀念日

January 27, 2021 at 10:41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每年1月27日是國際大屠殺紀念日(International Holocaust Remembrance Day)。這天,世界各地會用不同形式來記念這日子,如代禱,金錢奉獻給倖存者(因為大部分過著貧窮的生活),或做義工服侍他們。至今全世界大概只剩下十數萬倖存者,他們的數目隨著他們的年紀每年下降,而當中很多人仍背負著莫大的創傷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火把,祂不吹滅。」(以賽亞書42:3)

 請為今天的大屠殺倖存者守望代禱 :

求神的醫治臨到這些倖存者,讓上主完全的愛及恩典使他們能夠從過往的創傷中走出來,並能夠寬恕傷害過他們的人,叫他們不再活在絕望,悲傷裡。並能夠認識主耶穌是彌賽亞,是他們列祖的神。讓他們能夠在基督裡經歷真正的自由及豐盛的生命。

國際大屠殺紀念日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