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GENT緊急) CPMHK 每周禱告—— 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求平安

May 12, 2021 at 4:54 p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URGENT緊急) CPMHK 每周禱告—— 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求平安

 

 

  10/5耶路撒冷日(Jerusalem Day)的早上起,以巴雙方在聖殿山上發生激烈衝突,數百人受傷。在加沙的伊斯蘭極端組織哈馬斯隨後連環發射許多火箭炮,襲擊以色列南地以致全國各處城市,人民走入防空洞避險,火箭炮仍造成傷亡及建築物破壞。同時,以色列軍方以武器報復,襲擊加沙的哈馬斯據點,也造成傷亡。現時衝突和互相攻擊未見緩和。

  每次以色列地發生衝突,提醒我們信徒不要忘記神的吩咐,要常常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詩122:6),為以色列守望,因為她是神立約的應許地和立約之民,同時我們也要為巴勒斯坦求平安。祈求神使雙方不要被仇恨佔據,使雙方以恩慈相待,停止互相攻擊。神是愛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的,信徒應關心他們的福音需要,祈求神使他們都歸向彌賽亞耶穌,得著真正的拯救和平安。

  另外,差會以色列工場的宣教士有特別服侍許多大屠殺倖存者的,這些長者暫時各人都安全,但心靈很不安,求主保守他們持續安全,並且願意投靠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