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HK 每周禱告 2022年9月26日

September 26, 2022 at 6:32 p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代下7:14

「節期」在希伯來文裡的意思是「約定的時間」,是神約定人和祂見面的日子。今年陽曆的9月25日(猶太曆7月1日,)是吹角節,也是猶太人定為新一年的開始,又是月朔(新月)。吹角節除了吹羊角以外,也要吹銀號 (民10)。

號角是戰爭警號,也是一個屬靈的警告,特別是spiritual awakening(屬靈醒覺)的良機;神的子民要起來爭戰,要起來禱告。猶太人相信神用號角聲音從四方招聚祂的子民;當號角響起的時候,也說明神要審判全地。吹角節和接著下來共十天,猶太人尊之為敬畏的日子,是神給他們時間預備好自己,並反省過去一年得罪上主的地方,叫他們把握機會悔改,好叫他們在7月10日的贖罪日得著赦免,名字能夠被記錄在上主的生命册上。

祈禱:

願全地的猶太人,無論居於以色列或散居全地,或在外旅遊,在這段期間,暫時放下世務,好好地反思他們作為個人,和整個民族所曾經犯過的罪,特別是拒絕彌賽亞的那罪。求神賜他們一顆願意悔改的心,使罪得赦免,好讓他們在猶太曆5783新一年的開始,得享屬靈上的豐盛,也可以和與上主有一個親密的關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