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HK 每周禱告 2022年10月25日

October 26, 2022 at 10:10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以西結書 34:1-6

距離11 月 1 日以色列的第 25 屆議會選舉只剩下幾天!

新一屆政府將有眾多重大挑戰,例如會否爆發戰爭?除核武外,伊朗一直發展軍備;它的無人機甚至供應俄羅斯用於烏克蘭戰場。如果發生空襲,美國的軍事保障真的可以確保以色列的安全?

以色列需要一個堅強而又敬畏上帝的政府。前總理內坦利亞胡的利庫德集團雖獲得廣泛支持,但能否能組成超過 60 議會席位(過半數)的聯盟仍是未知數。住在以色列阿拉伯人有可能以關鍵少數決定以色列未來政局的走向。左翼正在爭取阿拉伯人的選票,而右翼則在爭奪正統派猶太人的選票。但還有人真正關心人民的福祉嗎?

星期四(10 月 27 日)以色列全國的彌賽亞堂會(相信耶穌是基督的猶太人群體) ,將會聚集為議會選舉和以色列民族復興歸向上帝祈禱。

讓我們也一起與他們同心為以色列守望。上帝多年的呼喚和多年的等候,願以色列政府謙卑承認人的無能和自私自利,願意順服在上帝的權能之下,敬畏祂和跟隨祂像昔日在曠野一樣。願主的名在以色列被尊為聖,願主美好的旨意在以色列成就。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