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HK 每周禱告 2022年11月07日

November 7, 2022 at 4:28 p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以色列的長老都聚集在拉瑪,來到撒母耳那裏,對他說:「看哪,你年紀老了,你的兒子又不行你的道。現在請你為我們立一個王治理我們,像列國一樣。」(撒上8:4-5)

以色列中央選舉委員會周四宣布了第 25 屆議會的最終席位選舉結果,內塔尼亞胡及其政治盟友在國會中擁有 64 個席位,超過執政所需門檻。

若 Netanyahu 成功組成政府,這就是他第三次成為以色列總理。雖然他的保守立場較符合聖經,也對國內外基督徒親善,但不少人批評他貪污獨裁,沒有解決民困和外憂內患等問題。

祈禱

以色列民能從他們的歷史裡(聖經)取得教訓,明白是神把他們分別為聖歸上主作祂的子民,神是他們唯一的王,唯一的主,沒有任何領袖能比擬。唯有神藉彌賽亞執掌王權才是唯一的出路,才能滿足他們的需要,帶給他們真正的平安。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