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HK 每周禱告 2022年11月14日

November 14, 2022 at 3:12 p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因為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這樣說:「你們得救在於悔改和安息,你們得力在於平靜和信靠。」但你們竟不願意。(賽30:15)

以色列很快須就巴勒斯坦指控 “繼續佔領”約旦河西岸,在海牙國際法庭作出答辯。聯合國大會有98個國家支持巴勒斯坦對以色列的起訴(包括交戰中的烏克蘭和俄羅斯)。但有18個國家反對,其中包括捷克,它在推特的官方賬號說:“我們永遠不會接受任何否定猶太人與聖殿山聯繫的圖謀——我們更喜歡對話,而不是海牙法院單方面的干預。

然而,沒有人談以色列民族的權利,或聖經對到以色列的應許…。任何聯合國決議或世界法院的判決,都無法改變以色列的上帝對他子民的信實。

祈禱︰

天父,求你赦免我們人性中的頑梗叛逆。昔日如是,今日也如是。祢多次使用環境叫以色列悔改投靠祢,但他們重蹈覆徹,倚靠自己愚昧的方法,而不尋求你的旨意。求主施恩憐憫,叫世人,特別是以色列,得見祢的榮耀,受吸引回轉歸向祢。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