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HK 每周禱告 2023年1月19日

January 19, 2023 at 3:41 p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你們就是為義受苦,也是有福的。不要怕人的威嚇,也不要驚慌;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彼得前書3:14-15 )

選民事工差會特拉維夫Ramat Gan 地區的彌賽亞中心所發出的代禱請求:

  “反宣教的極端正統派威脅我們說:‘只要這個地方不關閉,我們就會繼續把我們的人從 Bnei Barak、Beit Shemesh、耶路撒冷等地帶來。 我向你發誓,這個地方一定要關閉。’”中心和中心的同工們正在經歷艱難時期。 

“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  (路加福音 23:34)請為他們警醒守望和藉祈禱與他們一同站立見證福音。

祈禱

願同工們在困難的日子靠著聖靈多方禱告,心中滿有喜樂平安。祈求這些逼迫叫更多鄰居知道這個中心,讓我們的見證有更多人認識,神的道能大大廣傳,叫更多的猶太人和外邦人得聞福音,並接受彌賽亞為救贖主。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