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HK 每周禱告 2023年1月31日

January 30, 2023 at 5:57 p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耶和華也照樣圍繞他的百姓,從今時直到永遠。(詩125:2)

一名伊斯蘭聖戰組織的恐怖分子在剛過去的安息日,對耶路撒冷的一座猶太會堂內祈禱的猶太人瘋狂開槍,殺死 7人,槍傷3 人(包括一名 70 歲的猶太婦人和 14 歲的男孩),另外兩人仍然危殆。 這名恐怖分子已被捕。 以色列境內所有通往阿拉伯城鎮的入口已被暫時關閉。 

在相約的時間,1月27日「國際大屠殺紀念日」的上午,選民事工差會在美國明尼亞波利斯州的辦事處玻璃窗上,被惡意噴上納粹標誌。

那惡者鼓動人的仇恨並在這天作出挑釁,提醒我們撒但仍然不斷地煽動對上帝選民的仇恨,和竭力阻止選民得著救恩。

 

祈禱:

願更多基督徒明白,今天仍然是邪惡橫行的世代,要祈求神的國早日降臨,也保守祂所愛的脱離凶惡;求那些行惡的人早日悔改,得以避免以色列的聖者對那惡者和它追隨者的公義審判。

我們外邦信徒除了譴責所有針對平民的恐怖襲擊外,要為以色列全家得救切切代求,更要把福音傳回耶路撒冷。更祈求萬軍之耶和華,賜平安予地上祂所喜悅的人。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