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HK 每周禱告 2023年3月30日

March 29, 2023 at 7:02 p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利未記23章所述的耶和華七節期,不只是規條或已過去的歷史,它更蘊含著耶穌基督救贖的啟示。

1) 逾越節 – 以色列民記念神拯救長子脱離死亡,和帶領他們出埃及;它更預示著神的救贖:耶穌基督是拯救我們,為我們受死的逾越羔羊。
2) 無酵節 – 以色列人離開埃及得自由不再為奴;而信徒脫離世界和不再作罪奴。
3) 初熟節 – 以色列民收成時獻上初熟果子,感謝神的恩賜;耶穌基督為我們復活成為初熟的果子,向死亡誇勝。
4) 五旬節 – 神親臨西乃山頒佈妥拉(律法),以色列與神立約成為子民;它預示聖靈降臨並內住,信徒成為新約子民。
5) 吹角節 – 猶太曆法新一年的開始,要警醒並預備神的審判;它預示基督再來並執行神的審判,信徒也要時刻警醒。
6) 贖罪日 – 以色列民為過去一年所犯的罪克苦己身地悔改求赦免,並求神祝福保存他們的生命;它預示基督救贖的完成和以色列全家得救,今天信徒要被提醒為自己的罪真心悔改;
7) 住棚節 – 以色列民記念在曠野住帳篷,和跟隨雲柱火柱進流奶與蜜之地;信徒今世曠野路也是短暫的,跟隨主必與主同住得享美地。

禱告:

求以色列人早日明白救贖的啟示和接受彌賽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