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HK 每周禱告 2023年4月12日

April 12, 2023 at 12:05 p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我深信在活人之地 必得見耶和華的恩惠。(詩27:13,和合本修訂版)

伊朗猶太社群領袖在社交媒體宣布:「伊朗的猶太人社群與猶太復國主義者並無關係;我們一直與伊朗人和穆斯林站在一起。」他們也請求身居該國的九千名猶太人必須對穆斯林具有敏感度,不要在逾越節翌天慶祝節期,反而要參加每年穆斯林支持巴勒斯坦人的耶路撒冷日遊行。(該遊行呼籲摧毀以色列國。)

耶路撒冷戰略與安全研究所的伊朗問題專家貝尼,告訴耶路撒冷郵報說:「有一種無形的壓力;去遊行可保安全,不遊行便可能有危險。這是在極權國家裡的生存之道。」

祈禱

求以色列的神保護分散各地的猶太人,特別是那些生活在穆斯林國家的猶太人,把他們隱藏在衪的翅膀蔭下;賜給他們一個倚靠祂的心,並剛強壯膽。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