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HK 每周禱告 2023年5月16日

May 16, 2023 at 12:08 p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過去幾天,以色列與加沙地帶的猛烈戰火,造成以色列方面的第一宗死亡事件。來自加沙地帶伊朗製造的頂級火箭“Buraq-85”,命中以色列中部Rehovot的一棟住宅,造成一死八傷。

巴勒斯坦以殺害以色列平民為目標,而以色列只是針對恐怖分子,這就是二者的分別。 在以色列對恐怖分子空襲時,空軍看到有孩子在附近玩耍,攻擊在最後一刻停止。 這就是以色列。

 

祈禱︰

天地的主宰,大能的神,我們讚美祢!因祢本為大,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祢所愛的祢必管教責備。願祢的子民尊重並謹守祢的誡命、律例、典章,並因此認識祢差來的彌賽亞,使他們在祢賜他們為業的地上永存。監察人心的主,求祢保守這片失去平安的土地上的無辜平民,不論種族都不受傷害,並且歸向和平之君。也求祢甦醒所有內心充滿仇恨之人的靈魂,不再彼此殺戮,免受祢公義的審判。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