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HK每周禱告:歐洲反猶主義的危險

June 2, 2021 at 12:01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CPMHK每周禱告:歐洲反猶主義的危險

  自以巴衝突停火後,反對以色列和猶太人的聲音與示威在世界各地爆發。

  星期六,在德國柏林警察因反猶示威拘捕了60 人,事件中有100 名警員受傷。

  與此同時,在倫敦以色列國旗被拖拉在街道上。號召這次示威運動的巴勒斯坦團結運動宣稱有180,000人參與是次活動。若所報屬實,是有史以來在英國最大規模的反以色列集會。

  其中一幅最明確的反猶横額是耶穌被釘在十架上的圖片,下面寫著:今天不要讓他們(暗示猶太人)再做同樣的事情。而集會的激進講員也表達了許多抵毀以色列的說話。

  法國,瑞典,丹麥,西班牙都有同樣的示威。這些活動不限於攻擊性口號和橫幅,還包括將猶太國家等同於納粹主義者的塗鴉。

  自從上帝與以色列民立約,仇敵就在猶太人和外邦人中不斷散播謠言紛爭,尤其與外邦信徒之間的仇恨分裂更甚。反猶主義從無間斷。聖經記載主再來前,列國會攻打以色列。求主憐憫教會,讓教會從今天起與神同一陣線,要知道以色列與外邦信徒是唇亡齒寒。要祝福以色列,把握現有的機會把福音傳給猶太人和阿拉伯人。

  祈禱:求主讓世人和信徒明白反猶主義的危險與技倆,不讓仇恨與種族情緒增加。求主讓教會愛神所愛的以色列,並努力將福音傳給猶太人和阿拉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