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HK 每周禱告: 7500人參加耶路撒冷同志驕傲大遊行

June 9, 2021 at 12:01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CPMHK 每周禱告: 7500人參加耶路撒冷同志驕傲大遊行

  六月三日當天,大約有7500以色列人參加耶路撒冷年度的同志驕傲大遊行,呼喊平權口號,高舉支持LGBT權益的鮮明標語。這個以色列疫情解封之後的首場民眾遊行,標誌著以色列驕傲月活動的開始。

  很多基督徒並不知道,今天的以色列是個世俗化的國家,猶太人雖身為神的選民,但大多數人不再相信神,也不接受聖經的真理,價值觀和生活方式都完全世俗化,也因此以色列社會普遍接受同性戀的思想運動。特拉維夫更被譽為是「中東的同性戀之都」,曾被 LGBT 遊客評選為同性戀旅遊最佳城市。

  「在以色列家,我見了可憎的事;在以法蓮那裡有淫行,以色列被玷污。」(何6:10)

  「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哪,你們當自行割禮,歸耶和華,將心裡的污穢除掉。」(耶4:4)

  – 求真理的聖靈光照他們的心,重回他們列祖的神面前,認識彌賽亞耶穌並接受祂的寶血救贖,除去一切的污穢。

  – 求主興起彌賽亞教會和信徒,以有別於極端正統派猶太教和右翼團體的仇恨態度,在神的愛中溫柔堅定地分享福音真理,吸引以色列人歸向彌賽亞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