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PMHK 每周禱告

August 25, 2021 at 8:00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太28:19)

  邁克和麗莎是差會在美國的猶太同工。他們於六月時籌辦了一年一度的兒童及少年營會,目的是要培育出新一代的領袖。今年的主題是“成長與向前”。每天都會教導神的話語,祈禱及進行門徒訓練。

  在持續的疫情之下,去年的營會已經被迫取消了,所以他們不能肯定今年會有多少人參加。他們原本期望有三十位入營者(包括導師)。結果來了五十二人。當中大多是八至十二歲的孩子,這表示我們事奉的前景是光明的。其中一位參加者是來自俄羅斯的十歲猶太裔男孩。他還未認識上主,但因他的好友參加所以他也跟著來。他聆聽了福音及其他聖經裡的重要教導,也與其中一位導師成了好朋友。在美好的神聖時刻,導師問他是否願意跟隨耶穌,他回應願意。當晚還有幾位孩子作出同樣的決志禱告。在營會裡,也有不少孩子立志奉獻一生給主耶穌基督。

  為著這些初熟的果子,我們獻上感恩,也不住為他們守望,求聖靈在他們心裡動善工,叫他們的生命憑信心扎根在神的話語裡,並結出三十,六十,一百倍的果子。也為導師禱告,願他們繼續活出好榜樣,以生命培訓他們成為主的門徒。奉主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