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CPMHK 每周禱告

September 1, 2021 at 8:00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看哪,日子將到,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新的約。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上帝,他們要作我的子民。(米31:31,33)

  在台拉維夫的事奉往往是富挑戰性而有趣的。最近同工羅道及露達在餐廳認識了一位有易服癖的朋友,稱為森美。他談及過去被侵犯和被人拒絕的遭遇,也請求同工為他祈禱。台拉維夫有何等多被罪惡踐踏而破碎的生命啊!同工很感恩能在這樣的黑暗裡,燃點神大愛福音的一點燭光。

  在耶路撒冷,人很自然就互相交談。最近同工留意到一間商店的店長,總是在閱讀信仰的書籍。羅道主動和他談話,話題很快便轉到神的愛。店長向同工說:我們怎可以不愛神呢?羅道以神賜給我們新約並把它刻在我們的心版上(米31:31-34)作為回應。露達也談到利未記要求以血贖罪,和但以理書預言彌賽亞會在聖殿被毀前降臨等經文。

  請為森美祈禱,願神的愛吸引他令他快跑追隨基督,心靈也經歷在基督裡的醫治,生命被轉化,得著健康的自我形象,享受與神滿足和甘甜的關係。也請為信奉正統派猶太教的店長和他的家人禱告,願聖靈在他們心中動工,讓他們能從神的話語裡得著亮光,最終接受福音並不以為恥,剛強壯膽見證耶穌就是彌賽亞,生命更被祝福。奉主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