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 CPMHK 每周禱告

October 13, 2021 at 8:00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他們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相通、擘餅和祈禱。(徒2:42)

  Ephraim以法蓮 和 Jeannie珍妮 夫婦是差會在以色列北部Nahariya 的同工。他們服侍的群體來自不同背景,當中有猶太信徒,亞拉伯信徒,及其他外邦人信徒。他們的事工也是多元化。以法蓮會去醫院當義工。他們會短暫供應一些面對經濟上有緊急需要的人。 除此之外,他們每星期都會派禮物包及福音單張祝福途徑Nahariya 的士兵(以色列防衛軍)。但因疫情關係,這服侍要暫停。

  祝福Ephraim 和Jeannie 夫婦同心的事奉蒙神悦納,又賜他們有教導,牧養恩賜在靈裡果子生養眾多,他們的群體在真理裡扎根,生命茁壯成為新一代的牧者。求神使用他們祝福防衛軍,用禱告作他們的支柱。他們送出的福音單張能安慰士兵的心靈,堅定當中彌賽亞信徒的信心。奉主名求,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