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CPMHK 每周禱告

October 20, 2021 at 10:21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耶和華啊!你是我的明燈,你使我的黑暗變為光明。(撒下22:29)

Sergey和Rita是以色列同工。他們有三個朋友: Sasha, Pasha 和Yuri。他們還未信主,和Sergey, Rita一起的時候會逃避信仰的話題。其中的一位思想最封閉,雖然他的太太已經是彌賽亞信徒,她竭而不捨的向他傳福音反而引起反效果。所以為著作見證,我一直小心維持我們之間的關係。

但神作事之奇妙是我們無法測度的。有一次我們一起在家做飯,他忘記了我有遵守猶太人的飲食規條,差點兒從俄羅斯肉店買了不潔的肉類。因此,我們整頓飯的話題就很自然地由飲食規條談到信仰和上主,並人生的義意 – 耶書亞(耶穌基督)。這是第一次可以這樣開放地和他們三位分享救恩。感謝上主製造這個機會,福音種子已播下。

祈禱:
  試煉人心懷意念的神,願袮的靈在Sasha, Pasha和Yuri 的心裡大大動工,使他們不再對封閉自己,而是願意給自己機會更多認識主,經歷神是生命的明燈,好叫福音種子能在他們的生命裡發芽生長。奉主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