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 CPMHK 每周禱告

October 27, 2021 at 8:00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那些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詩126:5)

Lev和太太Diana是納粹大屠殺下的倖存者。同工Maxim和太太Slavna在一次帶領倖存者重訪波蘭集中營時認識他們。Maxim很喜歡聆聽Lev述說他在集中營和禁閉區的經歷,用上幾小時也樂此不疲。雖然是無神論者,但他們很喜歡同工Maxim和Slavna夫婦,也應邀出席同工們安排的不少聚會。後來Lev的健康狀況急轉直下,而疫情令同工不能探望,只可以打電話關心他們,直到今年五月份才可以親身探望。在這次探望裡,Maxim抓著機會和Lev談到死後的生命,他就在這一天決志接受了救主彌賽亞。雖然他不認識甚麼神學,也甚少讀聖經,但他的信心非常堅固有力;他感恩能在大屠殺中倖存,並求上主寬恕他一切的罪惡過犯。幾天後他便安息主懷,享年九十四歲。

  感謝神拯救了Lev,讓他得著永遠的生命,但祈求他太太Diana從喪夫之痛中經歷主的真實和衪的安慰, 並早日像她丈夫Lev一樣接受基督為救贖主。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