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CPMHK 每周禱告

November 3, 2021 at 10:01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3/11 CPMHK 每周禱告

  以賽亞先知求告耶和華,耶和華就使亞哈斯日晷上照下來的日影,往後退了十度。(王下20:11)

以色列宣布十一月會向遊客開放入境條例,凡已接種了兩針世衛應可的疫苗後,例如輝絮(Pfizer Biontech),180日內到達以色列的遊客,只需在遊客離開本地三日前檢測結果呈陰性,及到達台拉維夫機場再檢測同樣呈陰性的,就可免除被隔離的要求。

以色列新冠肺炎第四波已到達尾聲,就星期日的225宗新個案,是自疫情開始最少個案的一天。嚴重個案也跌到218宗,與一個月前接近750宗比較明顯下降了不小。

祈禱:
  希望以色列疫情能真正受控,一切穩定下來,特別當向外開放入境時不會受到外來的遊客影響而反彈。讓政府有可行及見效的政策對應各種不同的環境,人民,遊客也願意合作,使經濟可漸漸回覆正常。奉主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