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CPMHK 每周禱告

December 1, 2021 at 11:49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興 起 , 發 光 ! 因 為 你 的 光 已 經 來 到 ! 耶 和 華 的 榮 耀 發 現 照 耀 你 。
(賽60:1)

猶太曆基斯流月25日是修殿節,又稱為光明節,每年大約在陽曆12月之間。

在兩約之間的希臘時期,聖殿被希臘人佔領並褻瀆,激發了馬加比家族帶領猶太民族起義,奇蹟地以弱勝強,打敗了異教統治者,成功奪回了聖殿,並將聖殿重新潔淨和再次獻上!聖殿裡的金燈台按照神的吩咐終年不熄,但是當時潔淨可用的油只足夠燃點一天,而製作符合聖殿使用的油需要一段時間,他們決定就算一天也要按神吩咐點著燈台。之後就發生了神蹟,一天的油足足點燃了八天之久,直到潔淨的油製作完成。但光明節真正的神蹟,是真光來到世間,並且一直光照整個世界直到永遠。

祈禱:
  主就是光,在二千多年前已經臨到祂的子民當中。求主讓他的選民知道並接受這事實。求主的光不單臨到整個以色列地,更進到每個猶太人和外邦人的心坎裡,驅走一切的黑暗、卑踐、貧窮,成為光明聖潔的生命,彰顯世界的光,不再偏行己路,不任意妄為得罪那位揀選他們,與他們訂立盟約的上主。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