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 CPMHK 每周禱告

December 22, 2021 at 8:00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那 天 使 對 他 們 說 : 不 要 懼 怕 ! 我 報 給 你 們 大 喜 的 信 息 , 是 關 乎 萬 民 的 ;因 今 天 在 大 衛 的 城 裡 , 為 你 們 生 了 救 主 , 就 是 主 基 督 。(路2:10-11)

還有幾天就到聖誕節,在以色列沒有聖誕假期或聖誕大餐,人們都如常的工作,返學。過往在舊城的基督徒區有聖誕報置,燈式,和小型夜市,今年也不例外。今年在不同的地方就如台拉維夫,亞拉得等更有聖誕市集。筆者本也想去臭熱鬧遊覧一番,可惜市集門票已售罄。

每年基督堂在一星期前都有特別安排慶祝這節日,就是未信彌賽亞的猶太人也藉著這機會來到教堂經歷聖誕的氣氛。今年2021 年因疫情關係,以色列民因種種限制不能到外旅遊,加添了不少本地猶太人在國內旅遊,基督堂也不斷接待本地猶客團體,並傳揚基督的信息。筆者也會在23, 24 號晚相約以色列朋友到教堂,藉此機會和他們分享他們的神是守約施慈愛的神,他的應許在2,000多年前已實現 – 主耶穌彌賽亞。

祈禱:
求聖靈不住在猶太人心裡動善工,叫他們不要再猶疑,並願意打開心扉,大膽向主行進一大步,與神和好,經歷在祂裡面那不一樣的安慰,平安,愛,滿足等等,是神所應許豐盛,光明,永恆的生命。奉主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