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 CPMHK 每周禱告

December 15, 2021 at 8:00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近日在以色列各地,不停有襲擊事件發生。兇徒多是年輕人,甚至是只有15歲的未成年人。有人用車輛揰向大門警衛,令他們嚴重受傷; 在耶路撒冷的大馬士革門附近,有巴勒斯坦人用刀刺殺路過的猶太人,幸而沒有刺中主動脈,但傷者也要縫七針才能保住生命。12月8日早上在東耶路撒冷,一位25歲母親被一位15 歲阿拉伯少女用刀刺傷。他們用不同方式襲擊猶太人,要致他們於死地。

祈禱:
求上主施恩憐憫這些被撒但迷惑的人,他們受到恐怖份子的誤導,極度仇恨猶太人。他們有些人自5歲起就被灌輸憎恨猶太人的意識,甚至被洗腦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也要殺害猶太人。這個黑暗在多個世紀以來一直存於一些人心裡。求上主福音真光照耀他們心中的黑暗,使他們認識真神,接受耶穌基督作救主,脫離撒但的枷鎖並得著真自由,除去對神的選民的仇恨。我們為阿拉伯人及猶太人歸向和平之君切切禱告,願他們一同在彌賽亞裡得著真正的和平。奉主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