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CPMHK 每周禱告

January 5, 2022 at 10:05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如果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經過去,你看,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

筆者在12月31日安息日晚上,參加了一個在以色列俄語教會(Beit HaYeshua)的家庭聚會。他們大都是從俄羅斯回歸的猶太人,聚會中參與服侍的弟兄(包括他們的牧者),不少曾經是癮君子、酗酒者或流浪漢。聚會在晚上8時開始,有敬拜和牧師的教導,然後一同晚膳。吃飯時有弟兄分享最近在主裡的經歷。因我是第一次參加及從外地來,所以他們也邀請我分享。

教會人數大概40多人。因為疫情,一些人沒有出席,也有因信心軟弱受誘惑或生活需要等原因離開了教會,但神一直加添他們的人數。T姊妹告訴我,他們當中有些人已在教會20多年。他們因歸向彌賽亞而經歷和之前完全不同的生命,各有工作和家庭,更在教會裡有事奉崗位。當晚聚會結束已經是晚上11時,但帶領敬拜的夫婦還會到另一處地方服侍。

問及他們的財政及屬靈支援。感謝主,有海外教會支持及為他們守望。他們運作一個復康中心,幫助有需要的人士離開沉溺,認識救主基督並洗心革面。

代禱事項:
1) 以色列得拯救(包括在國內及散居海外的猶太人),也為生活在以色列和我們周圍的眾多阿拉伯人的得救代禱;
2) 週一和周五他們在特拉維夫街頭有外展佈道,為忠心服侍的外展團隊感恩,求主祝福及加添他們力量 ;
3) 為康復中和完成復康計劃的男仕們禱告;
4) 為前吸毒或酗酒者的家庭代禱 ;
5) 為參加他們主日聖經學校的教師和學生代禱;
6) 為俄羅斯遠東地區的宣教禱告——新信徒和仍在尋找生命真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