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PMHK 每周禱告

January 26, 2022 at 1:16 p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不要忘了用愛心接待人,有人就是這樣作,在無意中就款待了天使。(來13:2)

 

差會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同的猶宣事工,包括向背包旅客作友誼佈道。雖然一直遇到不少挑戰,但靠著施恩的主,差會各方面的事工一直在推進。祂更擴張我們的境界,加給我們新的地區,新的同工和新的服侍方向。

請為差會在各地服侍的同工們禱告:

 

以色列的Robynne

  1. 求主賜她強健的免疫力扺抗病毒,在作一對一接觸及跟進年青人時得著保守;他們在各地作環球旅行時曾被我們接待過;也求主增添她力量和智慧領他們歸主,又求主賜他們柔軟的心。
  1. 香港同工Maria現正在以色列探望接待過的背包客,祈禱Maria回港(2月17日) 前可以安排和他們大重聚,介紹他們認識Robynne及其他同工,建立關係方便日後跟進。
  1. 即將推出新的慕道者網站La’Omek,對象是20-30 歲的年青人。請為網頁的籌劃和最終設計禱告,令網頁能吸引並有效地幫助所要接觸的以色列人。
  1. 因著疫情不能外遊,令不少以色列人留在本地旅遊。差會在以拉他(Eilat)的旅客招待中心需要來自世界各地的志願同工,向入住者分享福音。求主引領有熱誠和合適的信徒加入服待團隊。

 

新西蘭的Nicki

請新西蘭在五月開放邊界代禱,現時有很少數以色列人仍滯留在新西蘭。一方面我們要讚美主給予同工和他們有更長時間和更深層次的聯繫,另一方面請為那些已經在新西蘭逗留很久,一直在聆聽福音並提出問題的以色列人禱告,求神打開他們的心扉結出果子。

 

巴西的Shmuli& Jenna

同工在尋找合適地方用以接待以色列人,主若願意,準備購買作長期服侍。求主帶領及供應,包括經濟,義務同工等等。

 

David(CPM 日本計劃):

  1. 同工David正籌備成立日本分會,請為下個月第一次董事會議祈禱,計劃開會後遞交註冊的申請。
  1. 感謝主供應了一個位置優越的地方可作背包客旅舍之用。
  1. 祈禱日本分會能盡快成立,旅舍可以在年底前開始服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