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PMHK 每周禱告

March 9, 2022 at 3:36 p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因為主的眼看顧義人,主的耳聽他們的祈禱;唯有行惡的人,主向他們變臉。

(彼前3:12)

 

請為以下事情緊急代禱:

1. 求主施恩憐憫烏克蘭,記念當中有很多未能逃離戰禍的無辜平民,他們仍然身處炮火之中。求你將他們隱藏在祢大能翅膀的䕃庇之下,並供應他們生活上的物質和心靈需要。

2. 記念我們差會同工Maxim夫婦(他們是分別從俄羅斯和烏克蘭回歸以色列的猶太人)。他倆已於3月3日飛抵波蘭,幫助照顧來自烏克蘭的難民。感謝主,當地基督徒團體預備了地方,安頓了約200位烏克蘭人(其中100位是兒童)。難民中有猶太人,也有不少非信徒。請記念這兩位宣教士,讓他們可以適當地展開關顧的工作。 Maxim計劃在普珥節安排聚會。求主藉普珥節的歷史安慰及鼓勵人,叫出席的人能深信那位昔日救猶太人脫離哈曼毒計的那一位,今天仍然施恩看顧;也提醒每個人,神是公義聖潔的主,是抹乾人眼淚的天父,是叫我們反敗為勝為我們申寃的神。

3. 求主記念所有正在幫助難民的宣教士(包括Maxim夫婦),求主賜他們充沛的精神及體力,使用他們成為彌賽亞復活生命的見證,讓難民看到神的大愛並歸向神。

4. 差會第二隊同工會在3月18日從以色列飛到柏林作翻譯義工,幫助只懂俄語的烏克蘭難民與當地人員溝通(之前已有一隊同工到達當地)。求主保守和求主賜他們智慧,能夠把握翻譯的機會向難民(無論是不是猶太人)傳揚彌賽亞的美好信息。

5. 為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和以色列總理貝內特等猶太人禱告(王的心在耶和華的手裡像隴的水隨主心意流轉)。求掌管人心的主改變他們,使他們定睛於神,知道唯有主耶和華是他們的依靠和拯救,是隨時的幫助。也求主使各政治領袖,肯使用和平手段解決分歧,使和平早日來到,免卻不必要的傷亡。

求我們在天上的父,在兇惡橫行在地上的日子裡,保守眾兒女脫離兇惡,不被仇恨充滿心靈以致行惡,仍然效法彌賽亞的榜樣和命令,以善勝惡和以愛勝罪。阿們!